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崇德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校领导师涌江、翁维素、李双群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翁维素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师涌江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一个时期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要任务提出了要求。他围绕“为什么要提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这一重大命题讲了三个方面的意义,围绕“落实党的建设高质量,明确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讲了六个方面的内容。针对“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翁维素要求各党组织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尽快拿出整改措施,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激发内生办学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李双群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

党委组织部部长肖立新部署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对新修订的《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规程》进行了解读。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