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 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

根据校党委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校党〔2022〕5 号)的部署要求,学校在创建单位自查总结,组织专家统一评审,综合考量各创建单位重点任务完成、重点举措落实、辐射作用发挥等情况及支撑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各院(系)日常工作掌握的情况,现将验收结果通知如下。第二批校级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通过验收名单:

一、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 个)

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信息管理系党总支

二、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6 个)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数理系学生党支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三、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 个)

电气工程学院郭伟书记工作室、信息工程学院司亚超书记工作室

党建“双创”建设单位经过近两年的创建,党建标杆院系在破除“中梗阻”现象、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党建样板支部在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 “双带头人”工作室在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距离省级“双创”工作标准还有差距。接下来在巩固推广阶段,各院系党组织要坚持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加强交流学习,加强示范引领,提升建设成效,争取获得更多的省级“双创”建设入选资格。


                                                                            2023 年 12 月 20 日